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收购康达尔在即 京基获中信300亿授信

2016年06月02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京基是否具有收购上市公司的主体资格,5月31日,广东省高院已召集基层法院以及深圳证监局的有关人士讨论
深圳京基100大厦。 邓飞/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深圳本地房产商京基集团获得中信银行深圳分行300亿元授信额度。6月2日下午,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这笔授信额度已超京基集团历年负债总额。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京基集团的总资产为494.77亿元,总负债为296.69亿元,资产负债率为59.96%。该集团当年营业收入约为96亿元,净利润约为15亿元。

  知情人士透露:为获得这笔授信,京基集团已将其在深圳的地标建筑“京基100”抵押给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仅这一处物业即为京基集团换来150亿元的授信额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