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金融板块拟注入*ST济柴实现上市

2016年06月13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重组的标的资产初步包括但不限于中石油集团旗下的昆仑信托和昆仑金融租赁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石油集团金融板块的上市计划提上日程。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000617.SZ,*ST济柴)于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资产重组进展,重组标的涉及中石油集团的金融板块业务。

  *ST济柴在公告中称,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初步包括但不限于中石油集团直接或间接拥有的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昆仑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行业资产,部分标的资产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中石油集团。 重组的交易方式初步拟定为发行股份购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