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洽购宝能系获批相关消息不实

2016年06月19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华润向国资委汇报万科事件,并已获原则上同意华润买下‘宝能系’股份”的传闻,6月19日,华润集团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消息不实,纯属揣测和无稽之谈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对于“华润向国资委汇报万科事件,并已获原则上同意华润买下‘宝能系’股份”的传闻,6月19日,华润集团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消息不实,纯属揣测和无稽之谈。

  6月18日,经济观察网报道称,华润重回第一大股东目标明显。华润董事长傅育宁早已将万科事件汇报给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国资委原则上同意华润买下“宝能系”股份。这一说法遭到华润的正式否认。

  据财新记者4月初了解,作为万科(000002.SZ/02202.HK)前两大股东,华润曾与“宝能系”商谈购买后者所持万科股份,但双方出价不一,未有谈妥。(详见财新网报道“华润欲购宝能所持万科股份 三角关系或变阵”)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