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谭华杰:深圳市政府是支持万科的

2016年06月20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召开电话会议,称绑定深铁对于万科的意义重大,而与万科董事会、管理层构成并无关系,事关万科所有股东的利益。相信万科股东最终会从自身利益出发支持企业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万科董事会斗争日渐白热化的背景下,6月19日晚,万科(000002.SZ/02202.HK)召开的万科深铁交易预案电话会议火爆,好几位买方分析师均称完整听了两个小时,是“听得最长的一个电话会”。

  “关于方案本身,大部分讨论没有抓住要点,万科主要想关注事情本身。”在该电话会议上,曾任万科董秘、现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回应了投资者多个问题,并详解“轨道+物业”的转型模式。

  “绑定深铁对于万科的意义重大,而与万科董事会、管理层构成并无关系,事关万科所有股东的利益。”谭华杰说。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