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北京知产法院禁止灿星使用“中国好声音”名称

2016年06月21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灿星制作副总裁兼宣传总监陆伟对财新记者表示,灿星制作将申请行政复议,审理结果不会影响《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的正常播出

  【财新网】(记者 覃敏)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前夕,再次遭遇荷兰版权方Talpa、原制作公司灿星制作及新东家唐德影视三方的激烈争夺。6月20日晚间,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发文称,唐德影视于近日提出诉前保全申请,经审理,责令灿星制作立即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

  针对这一审理结果,灿星制作副总裁兼宣传总监陆伟对财新记者表示,灿星制作将申请行政复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