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问询万科:资产作价是否合理

2016年06月22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发出问询函,要求万科说明与黑石集团的合作,独董张利平进行独立判断会否受此影响,是否仍符合独董任职条件
万科2016年3月17日在深圳总部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继续停牌”议案。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董事会之争余波未了。深交所6月22日发出问询函,要求万科就独董回避表决、收购资产作价、增发股份定价等问题,作进一步披露。

  据万科(000002.SZ/02202.HK)6月17日董事会决议,万科计划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地铁)增发新股,作价456.13亿元,收购其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前海国际)100%股权。前海国际的主要资产,为前海枢纽项目土地和安托山项目土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