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环球拟2.08亿元收购伊尔美港华80%股权

2016年07月04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苏宁环球作价2.08亿元收购伊尔美港华80%股权,同步成立总认缴出资额10亿元的医美产业基金

  【财新网】(记者 李妍)继年初收购韩国整形美容医院之后,地产公司苏宁环球再度出手中国整形美容医院。根据苏宁环球7月3日的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公司拟作价2.08亿元收购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8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伊尔美港华将成为苏宁环球的控股子公司。

  同时,苏宁环球公告显示,其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上海苏宁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宁环球集团(上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3日签署了《苏宁环球医美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苏宁环球医美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基金的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上海苏宁国际认缴出资5.4亿元,苏宁环球健康认缴出资4.5亿元,环球资本认缴出资100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