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总经理调任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

2016年07月07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次调任是国企高管之间的正常流动,许宪平级别未变,仍为副部级
资料图:许宪平。 杨佳/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一汽集团总经理许宪平正式调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通用技术集团),接替贺同新任董事长。中组部和国资委负责人7月7日上午在通用技术集团北京总部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上述消息。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次调任是国企高管之间的正常流动,许宪平级别未变,仍为副部级。

  许宪平出生于1964年,1989年参加工作,其职业生涯全部在一汽集团度过。历任一汽集团化油器厂副总经理,哈萨克斯坦一汽国际汽车有限公司筹建项目负责人,一汽集团协作配套处处长,一汽集团采购部部长等职。他还曾担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一汽丰田项目筹备组副组长,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天津一汽夏利股份公司总经理,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等职。2008年12月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2011年10月任一汽集团总经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