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复活路虎卫士 或有英国皇室授意

2016年07月26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化巨头英力士集团与捷豹路虎进行了初步接触。知情人士透露称,英国皇室不希望作为英国军车象征的路虎卫士停产或在其他国家生产
海滩上的路虎卫士。英力士将耗资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1.9亿元)在北英格兰地区兴建一个汽车工厂,年产辆将达2万辆,每辆新路虎卫士售价在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左右。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全球石化巨头英力士集团(INEOS GROUP HOLDINGS)正计划复活已停产半年的路虎旗下经典车型“Defender(卫士)”。英力士董事长吉姆•拉特克利夫(Jim Ratcliffe)近日在一个发布会上向包括伯明翰邮报在内的英国媒体透露了上述消息。他并表示,英力士已经与捷豹路虎进行了初步接触。

  英力士内部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一旦启动这个项目,英力士将耗资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1.9亿元)在北英格兰地区兴建一个汽车工厂,年产辆将达2万辆,每辆新路虎卫士售价在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左右。“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下线。”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