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32.97亿元整售SOHO世纪广场

2016年07月30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中央商务区办公楼租金继续保持增长,但增速放缓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包租公”潘石屹真的卖楼了。7月29日,SOHO中国宣布将公司旗下项目SOHO世纪广场整售予总部位于上海的国华人寿保险,成交总额为32.97亿元,折合单价达7.67万元/平方米。上海中央商务区办公楼租金增速放缓,SOHO中国认为出售该物业是将其变现的良机,且不会对集团总租金收入产生较大影响。

  SOHO世纪广场位于上海陆家嘴竹园商贸区,是一栋24层楼的5A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商业办公面积共计约4.3万平方米的。SOHO中国表示,该广场自启动招租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出租率达100%,目前租金已超过10元/平方米/天。已入驻的租户包括上海期货交易所、光大期货等金融行业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