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月汽车产销增长超20% SUV持续热销

2016年08月13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去年同期受股灾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出现罕见负增长,基数较低是今年7月实现同比增长超两成主因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7月份全国汽车生产达195.96万辆,同比增长28.90%,销售189.19万辆,同比增长23.0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8月12日公布以上数据。

  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称,7月是汽车产销量淡季,今年产销量绝对数量并不高,同比指数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基数较低。数据亦显示,历年7月产销相比6月份均出现下滑。

  去年同期,宏观经济疲软叠加“股灾”影响,汽车销量处于历史低位。乘用车月度销量出现罕见连续负增长,7月同比下降6.6%,8月同比下降3.3%。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