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上半年净利6亿涨三倍

2016年08月17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考虑继续出售3处地产项目,潘石屹称只是在市场高位卖楼套现,不改变其现有的自持物业模式

  【财新网】(记者 侯雯)SOHO中国有限公司(下称SOHO中国,0410.HK)于今日(8月17日)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营收7.27亿元,同比增加85%,毛利率为77%;净利润6亿元,同比增加344%。

  在下午的业绩发布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未来还会继续考虑出售上海非核心地段的3个项目,包括:SOHO天山广场、虹口SOHO和凌空SOHO。但并不改变其现有的自持物业模式,不会出售核心资产,只在市场高位卖楼套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