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雅万高铁获全线许可证 首单高铁全产业链输出进入全面执行

2016年08月21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铁总官方人士对财新记者称,雅万高铁按预定计划按部就班推进,不存在任何暂停可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8月21日,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项目(下称雅万高铁)于日前正式获得全线建设许可证。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雅万高铁全线许可证于8月初由印尼交通部颁发。一位接近中铁总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雅万高铁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取得过程十分波折,项目虽然在今年1月21日举行了开工仪式,但彼时中印尼合资公司仅在印尼西爪省瓦利尼(Wali-ni)获得了5公里的施工区间,开工仪式只是象征性的;随后中印尼合资公司做了大量工作,至今年6月底获得56.8公里的施工许可证,占项目总长的四成左右;8月初,方获得全线许可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