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收购中航资产包浮出水面

2016年09月13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中航地产、天津瑞赛外,中国航空工业国际、中航国际控股也很可能在中航工业的资产包中
9月12日晚,保利地产与中航地产公告称,保利集团与中航工业已就交易资产范围、整合方式及作价原则等达成初步一致,并于当日签署整合框架协议书。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保利收购中航的资产包渐渐浮出水面。9月12日晚,保利地产与中航地产公告称,保利集团与中航工业已就交易资产范围、整合方式及作价原则等达成初步一致,并于当日签署整合框架协议书。

  中航工业是中航地产母公司。此次交易范围为中航工业直接或通过下属公司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平台公司和项目公司的全部股权以及中航工业持有的天津瑞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还有两家公司很可能也在中航资产包内。9月7日,中航工业旗下的港股上市公司中国航空工业国际(0232.HK)和中航国际控股(0161.HK)双双公告短暂停牌,称待刊发一项有关建议重组主要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及资产的公告。业内人士推测这两家公司也在保利收购中航的资产包中。上述两家公司在其中期报告中表示,下半年将择机推动地产开发业务的并购重组,相信行业的分化整合会出现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