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莞加入限购阵营 库存去化明显

2016年10月07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两套房的本地居民家庭限购新房,二手房不受限;外地居民家庭购房首套房不限,二套房需要两年内累计一年以上个税和社保证明

  【财新网】(记者 侯雯)10月6日晚,东莞加入国庆限购阵营。东莞政府规定,有两套房的本地居民家庭限购新房,二手房不受限;外地居民家庭购房首套房不限,二套房购新房需要两年内累计一年以上个税和社保证明,二手房不受限。

  东莞同时调整信贷政策: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从20%提升至30%;二套房认房不认贷,有贷款记录、实际无房的,有一套房、无贷款记录或已结清的,最低首付30%;有一套房、贷款未结清的,最低首付仍为40%;两套房以上不放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