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荷兰最大乳企为什么不上市?

2016年10月10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作社制度最大化农户与企业利益,坚持实业扩张

  【财新网】(记者 李箐)作为家族里的第八代传人,Adrie Vollering和 Bert Vollering兄弟俩共同经营着家族牧场。哥哥Adrie用缓慢标准的英语介绍牧场情况,他身着T恤和牛仔裤,双手骨节粗大但非常干净,指甲清洁,丝毫没有人们想象中的农民特征。

  Adire家的牧场很大,共有90公顷土地,目前有200头泌乳牛,再加上小牛等共有400头牛,在荷兰算是较大的牧场。

  “我和我的弟弟分工经营牧场,我负责养牛,他负责牧场的其他事情。”Adire说,“我们尽量用机器人来工作,比如挤奶、堆料等工作,都是机器人来干,增加一个雇员太贵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