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粤点名地产商广告违法 “销售三甲”悉数上榜

2016年10月14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列入这一名单的公司,是广东省从今年5月份开始陆续查处的。在该名单发布之前,它们均已接受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位列“2016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前三甲的万科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旗下均有子公司涉嫌销售广告违法。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位列“2016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前三甲的万科地产(000002.SZ;02202.HK)、恒大地产(03333.HK)、碧桂园(02007.HK),旗下均有子公司涉嫌销售广告违法。

  10月14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各地查处的发布违法广告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上述“销售三甲”的子公司悉数在列——包括万科与富力地产(02777.HK)合资的广州天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河源有限公司、清远连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