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元老卸任三月后 爱立信任命新CEO

2016年10月26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在爱立信工作了28年、任CEO七年的元老卫翰思卸任。三个月之后,爱立信宣布Börje Ekholm担任新CEO
资料图:Börje Ekholm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工作了28年、在CEO一职上待了7年的卫翰思7月卸任。等待3个月之后,爱立信终于迎来了新一任CEO。爱立信10月26日宣布, Börje Ekholm将出任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2017年1月16日起正式生效。

  7月25日,爱立信宣布,高管卫翰思(Hans Vestberg)将卸任爱立信所有的公司职务,包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及爱立信董事会成员等职。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詹·弗莱克哈默(Jan Frykhammar)被任命为代理CEO。但是,詹·弗莱克哈默明确表示,无意谋求长期担任CEO的职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