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预计年利润降80%至90%

2016年10月27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进驻上海家化后,公司依然高度依赖传统商超渠道,但业绩下降明显,转战电商迫在眉睫

  【财新网】(记者 李妍)平安入主上海家化后,公司颓势难挡。10月27日,上海家化(600315)公布第三季度报告并同时发布全年营收预告,预计2016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0%至90%。

  上海家化三季报显示,营业收入42.88亿元,同比下降7.14%;净利润4.33亿元,同比下降45.17%。公司分析利润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去年上海家化向中国中药购买其持有的江阴天江23.84%的股权,此次转让税金3.37亿元,剔除此因素,年初至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35.6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