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监事会商议品牌重组事宜

2016年11月05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监事会未能达成削减成本和交易的策略,11月8日大众监事会有可能延迟批准公司预算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德国大众汽车监事会11月4日进行临时会面,讨论集团结构重组问题。去年大众爆发排放门丑闻,此次会议对大众集团日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路透社11月2日报道透露以上信息。

  报道还称,此次谈判主要围绕集团未来的管理以及工会相关问题进行,管理层及劳动者代表双方寻求在集团削减成本及投资的方式上达成共识。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11月8日大众监事会将批准通过集团至2021年以前的预算开支方案。如果4日的会议未达成一致,大众监事会有可能延迟批准公司预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