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奇异博士》独占半壁票房 带动大盘逆转

2016年11月08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色幽默喜剧《驴得水》以7337万居周排名第二,上映以来累计票房1.34亿,连续4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本周多部新片上映,或将进一步带动观影
《奇异博士》剧照。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过去一周(10.31-11.06),国内上映16部新片,《奇异博士》一部影片便占据单周票房半壁江山,并带动大盘逆转,结束了国庆黄金周档后连续3周下滑的趋势。

  据电资办数据,2016年10月31日-11月6日单周全国票房5.95亿元,环比上周增长近三成,单日最高票房达1.7亿。

  《奇异博士》上周五(11月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豆瓣评分8.1。根据猫眼电影数据,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近37%,单日票房占比68%,通过周末三天便揽得近3亿票房,在周票房中占比超过一半。至本周,影片的热度持续升温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