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中车拟收购斯柯达

2016年11月27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斯柯达交通技术公司(ŠKODA TRANSPORTATION a.s.)及相关公司和资产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SH)11月27日发布公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 限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斯柯达交通技术公司(ŠKODA TRANSPORTATION a.s.)及相关公司和资产。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尚未就筹划交易签订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交易文件。

  根据截至目前信息初步判断,上述筹划交易不构成中国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中国中车将根据筹划交易的进展,依据适用的中国中车股票上市地法律法规和上市规则的要求,就筹划交易适时履行进一步披露义务。由于筹划交易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