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通赖梅松:电商增速放缓不会影响快递增速

2016年11月30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商快件单价更低、小包裹化,跨境电商和微商增速迅猛,不断渗透的农村市场以及线下零售的线上迁移,都会抵消阿里系电商增速放缓带来的影响
中通快递确认赴美IPO,拟融资15亿美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我们在国内不会收购兼并同行。因为网络网点重合度较高的公司合并我们认为没有意义。”中通创始人兼董事长赖梅松在11月29日财报后分析师会议中表示。他指出,行业并购整合刚刚开始,中通在并购时会主要考虑协同效应,这意味着中通将向上下游延伸。

  1个月前创下今年最大规模中概股IPO纪录的中通快递(NYSE: ZTO)发布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业绩增长强劲,刺激盘前涨5.63%至16.70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