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CL和深纺织重组终止 华星光电上市搁浅

2016年12月19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星光电是是国内面板产业龙头,为TCL集团最重要的盈利来源之一,TCL电视整机业务也受益于其自有面板供应链
TCL集团与深纺织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终止,让这次重组的核心业务华星光电的上市倒计时戛然而止。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TCL集团与深纺织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终止,让这次重组的核心业务华星光电的上市倒计时戛然而止。12月19日,华星光电母公司TCL集团(000100.SZ)与深纺织A/深纺织B(000045.SZ/200045.SZ)发布公告,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资产重组终止,双方解释称交易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 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实施条件尚不成熟,因此决定终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