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CL通讯回应裁员:系回迁北京营销中心

2016年11月30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CL通讯称因为中国区的总部本来就在深圳,一地运营比两地运营在效率和成本上都会有所优化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香港联交所退市刚满两月,TCL通讯陷入“裁员”及高层“架空”风波。11月30日,TCL通讯告诉财新记者,TCL通讯正将在北京的营销中心回迁至深圳,涉及人员调整。但否认“架空”传闻。

  TCL通讯在北京的营销中心运营约有一年,TCL通讯称因为中国区的总部本来就在深圳,一地运营比两地运营在效率和成本上都会有所优化。员工可以自愿选择去往深圳工作还是离职,离职按照国家规定,补偿N+1个月的薪资。此次涉及员工约有几十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