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赫入主 国安俱乐部高层巨变

2017年01月07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周金辉任董事长,总经理沈力辞职,罗宁、张路退出董事会
房地产商中赫集团35.5亿入主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人事巨变随之而来。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房地产商中赫集团35.5亿入主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人事巨变随之而来。1月6日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称沈力已辞去总经理一职。两天前,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变更为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

  最新的工商注册资料显示,国安俱乐部换了新名字,董事会换血,董事长由周金辉出任,原外界熟知的董事长李建一、名誉董事长兼董事罗宁、副董事长张路已经不在名单中。

  工商资料变更后,总经理沈力“由于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职获批。在出任总经理之前,沈力担任国安传媒董事长,2016年年初,俱乐部原总经理高潮退休,沈力接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