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楼市限价令升级 管控商务公寓

2017年01月19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曾于2011年发布限价政策。六年后深圳市规土委出台新政策,将限价环节从预售延展至现售,商务公寓以及精装房也纳入价格管控。价格指导下,商务公寓预、现售申报均价不得明显高于周边同类同户型在售项目的销售均价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时隔近六年后,深圳市再度发布限价令,房价管控环节从预售延伸至现售,商务公寓以及精装房也纳入价格管控。1月19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下称“规土委”)对外公布《商品住房和商务公寓预现售价格管理操作细则》(下称《细则》),提出上述要求。

  深圳于2016年10月4日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下称“深八条”)以稳定房地产市场,其中提出对商品住房和商务公寓项目销售价格加强管理。此次出台的《细则》属于“深八条”的操作性文件,已经开始执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