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总百亿机车大招标 效率与规模空前

2017年01月26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货运机车占85%。在年初1月份进行,且一周内连续两次,总价达260亿元左右,这样的招标效率与规模,在中铁总历史上前所未有
中国铁路总公司、1月26日启动了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机车招标,共招标机车586台,总价约为107亿元。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发布招标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1月26日启动了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机车招标,共招标机车586台,总价约为107亿元。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发布招标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所谓机车,就是俗称的火车头。上周,中铁总曾启动了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货车招标,共招标货车4万辆(详见《铁总百亿货车大招标 中车或丰产不丰收》)。

  在年初1月份进行,且一周内连续两次大规模招标机车车辆,总价达260亿元左右,这样的招标效率与规模,在中铁总历史上前所未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