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篮协:姚明改革被否一说不实 目前尚无决议

2017年02月28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近日流传的“姚明篮球改革方案被否决”说法,中国篮协秘书长白喜林回应称,篮协大会和CBA股东会议对篮球改革进行了积极讨论,但并未做出任何决议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近日,一则名为《知名篮球媒体人:姚明改革3方案全部遭否决 被认为不符合国情》的文章在网上广为流传。针对这一报道,中国篮协秘书长白喜林在2月28日下午举行的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文章说法不实:“我们没有提出过任何议案,更没有涉及到任何具体的内容,所以这些媒体的报道不符合事实。”白喜林说。

  白喜林表示,在此前进行的篮协代表大会和CBA公司股东会议上,代表们对未来篮球改革措施进行了积极讨论,但并未涉及任何决议。白喜林表示,中国篮协、CBA联赛的各项改革措施正在积极酝酿,在时机成熟时会通过正当途径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