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BA赞助合同纠纷告解 盈方中国认罚170万违约金

2017年02月16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判定,盈方中国单方面解除与泰格豪雅的CBA赞助合同已构成违约。盈方中国需要支付约170万元违约金,但泰格豪雅亦需向盈方中国支付约30万元赞助费
2017年2月15日,泰格豪雅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消息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定,盈方中国单方面解除与泰格豪雅的CBA赞助合同已构成违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 记者 廖元辛)瑞士腕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与CBA独家商务代理机构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盈方中国”)的法律纠纷日前告一段落。2月15日,泰格豪雅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消息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定,盈方中国单方面解除与泰格豪雅的CBA赞助合同已构成违约。盈方中国需要支付约170万元违约金,但盈方中国认为“泰格豪雅胜诉”的说法并不准确。

  盈方中国与泰格豪雅关于CBA赞助的商务纠纷始于2015年。按照泰格豪雅方面的说法,该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与盈方中国签署CBA联赛赞助协议,成为CBA 2015-2017赛季的独家手表和计时器供应商。但在十天之后,盈方中国突然发出解约通知,单方面终止原定协议。在此情况下,泰格豪雅于2015年11月9日正式起诉盈方中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