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的收购库卡、高创后首谈企业转型

2017年03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的称将打包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物流、工业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向B端(Business)输出
美的电器配图。 CFP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我相信1+1的结果不仅是2,也可以是5、10、甚至100。”在美的2017集团战略发布会上,高创(SERVOTRONIX)CEO Ilan Cohen说。这是在被中国老牌家电制造商美的收购之后,德国机器人公司库卡(KUKA)和以色列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创(SERVOTRONIX)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

  3月8日,美的宣布将全面打通包括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物流、工业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向B端(Business)输出。美的集团副总裁顾炎民表示,选择将“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作为新产业,一是为了寻求业务新的增长点,二是为了多元化发展,集团业务向B2B延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