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马来西亚项目停售 房企出海遇阻

2017年03月1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房企纷纷到境外拓展房地产开发,主要回售给国内购房者。今年以来,个人外汇监管封堵漏洞,出海房企或将普遍面临销售困难
近期有媒体报道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项目暂停国内销售,或与涉及外汇监管堵漏有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 王婧)近期有媒体报道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项目暂停国内销售,或与涉及外汇监管堵漏有关。碧桂园就此回复财新记者,此次国内销售展厅暂停开放是由于升级改造需求,与外汇监管无关,相关展厅开放时间待定。碧桂园方面称,森林城市将进入全面产业招商阶段。

  真实原因仍待确认,但该项目停售将并非海外房产项目中的孤例。2016年房企纷纷出海,在境外开发出地产项目后,主要面向国内购房者销售。今年以来,个人外汇监管封堵漏洞,资金难以流向海外,出海房企或将普遍面临销售困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