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双限双竞宅地被保利碧桂园竞得

2016年12月14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出手控地王,楼市限价前置到卖地环节。层层规则限制下,竞拍住宅地块在竞拍人才住房配建面积环节进入拉锯战。两宗地块分别花落保利和碧桂园
此次土地竞拍原定计划有三宗住宅用地地块进行出让,其中位于龙华新区的A808-0020地块临时因收到法院查封通知,涉案原因不明,被终止竞拍。另外两宗地块分别花落保利地产和碧桂园。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在政府之手调控下,深圳新一轮住宅用地招拍挂如愿未现“地王”。12月14日,受到深圳市场普遍关注的三块“双限双竞”住宅地块入市。卖地新规则下,此次土地出让地块既限定最高成交地价,也限定未来商品房售价,而且要求购房者五年内不得转让。(详见财新网报道“深圳控地王 楼市限价前置到卖地环节”)

  此次土地竞拍原定计划有三宗住宅用地地块进行出让,地块位置均处于深圳原特区外,土地使用权限均为70年。其中位于龙华新区的A808-0020地块临时因收到法院查封通知,涉案原因不明,被终止竞拍。另外两宗地块分别花落保利地产(600048.SH)和碧桂园(02007.HK)。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