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林肯宣布国产计划 将在华生产全新SUV

2017年03月13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肯汽车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将联手长安汽车于重庆生产制造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咏玲)林肯汽车(LINCOLN)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并仅供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该款全新SUV车型将同林肯在华合资伙伴长安汽车于重庆生产制造。林肯官方新闻披露上述信息,林肯是福特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

  2014年林肯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所有车型均以原装进口形式进行销售。目前,林肯在华销售的车型有五款:改款林肯MKZ、新款林肯MKC、中大型SUV林肯MKX、全尺寸SUV林肯Navigator及于近期推出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截至2016年年底,林肯在华销量为32558辆,较2015年11630辆同比增长179.9%。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