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约车业务对神州租车和优车影响几何?

2017年03月16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约车市场的变化,神州系业务板块表现不一,神州租车净利润同比仅增4%,不及机构预期,神州优车亏损幅度收窄
多重因素影响下,各网约车平台的业务量并无增长空间,且出现下滑,在租车、专车等业务上均有布局的神州系各个业务板块表现不一。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实习记者 阳梦琪)多重因素影响下,各网约车平台的业务量并无增长空间,且出现下滑,在租车、专车等业务上均有布局的神州系各个业务板块表现不一。3月14日,神州租车(00699.HK)、神州优车(838006.OC)先后发布2016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神州租车去年总收入为64.54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约14.6亿元,同比增长4%。神州优车去年营收58.5亿元,同比增长235%;净亏损35.8亿元,同比增长3.8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