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杨国强:“森林城市”销售微不足道

2017年03月23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主席兼董事杨国强表示,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项目销售贡献占公司总量“微不足道”,有能力完成项目
资料图:杨国强 图/东方IC 周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2007.HK,下称 碧桂园)主席兼执行董事杨国强3月23日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项目销售贡献占公司总量“微不足道”,公司有能力完成项目,并一直守规守法。

  针对近日有关 “森林城市”项目因涉外汇管制暂停国内销售的传闻,杨国强在业绩会上表示,“森林城市”的定位为未来世界城市榜样,将有几十万人居住,项目面向全世界销售,采取以销定产的策略,且项目销售贡献占公司整体总量“微不足道”,相信碧桂园有足够能力做好该项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