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铁塔计划今年赴港上市

2017年03月24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不到三年的中国铁塔累计投资已近950亿元,2016年才实现盈亏平衡
成立不到三年的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公司中国铁塔已经启动上市计划。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成立不到三年的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公司中国铁塔已经启动上市计划。3月23日,中国移动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兼铁塔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在中国移动业绩沟通会上表示,中国铁塔正在推动公司上市工作,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在香港上市。若未能于年底前完成上市工作,相信明年上半年仍然有希望。

  至于何时于A股上市,刘爱力表示,暂时没有时间表。

  此前,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在业绩沟通会上表示,作为中国铁塔股东之一,希望铁塔公司早日具备条件上市。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也曾在业绩沟通会上表示,“我知道铁塔公司的管理层非常有意愿,包括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上市,能看到价值的提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