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集团拟竞标贝尔格莱德机场租用权

2017年03月24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塞尔维亚政府希望通过转让贝尔格莱德25年的租用权融资4亿欧元。该国首相称,已经有27家公司对这起交易表达兴趣
海航集团今日(3月24日)宣布,已于日前和塞尔维亚政府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计划围绕拟定直飞航线、建设飞行训练基地等事宜展开协商。海航集团还表示,将参与贝尔格莱德机场25年租用权的公开竞标。

  【财新网】(记者 黄荣)海航集团今日(3月24日)宣布,已于日前和塞尔维亚政府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计划围绕拟定直飞航线、建设飞行训练基地等事宜展开协商。海航集团还表示,将参与贝尔格莱德机场25年租用权的公开竞标。

  贝尔格莱德机场也称尼古拉·特斯拉机场,是塞尔维亚最大的机场。为纪念塞尔维亚出生的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该机场于2006年改名为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塞尔维亚政府持有该机场83.15%的股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