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盛希泰:IPO加速将杀掉一批创业项目

2017年03月27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PO加速并不会像香港那样出现诸多“仙股”,而是大于2007、2010年前后的空前大机会,是真正机构性的变化,对并购交易会造成冲击,很多创业公司会选择上市而不是融资
资料图: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IPO持续加速,对一二级市场形成连锁反应,尤其对投融资、并购交易等产生影响。3月27日,在2017洪泰基金CEO春分大会上,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在演讲中指出,IPO加速并不会像香港那样出现诸多“仙股”,而是大于2007、2010年前后的空前大机会,是真正机构性的变化,对并购交易会造成冲击,很多创业公司会选择上市而不是融资,“但对于创业公司来说,估值要接地气、回到现实,IPO加速会杀掉一批创业项目,对于这个要有清醒的认识。”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