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企联合体58.5亿竞得丰台地块

2017年04月11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同日两块土地挂牌竞拍。另一块养老用地由中弘夺得。楼市降温,土地还在高位运行,房企拿地风险大,组建联合体拍地将成为趋势
4月11日下午,北京国土局拍卖两宗土地。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邵永妍)4月11日下午,北京国土局拍卖两宗土地。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以58.5亿元竞得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一处地块。另一处位于平谷区夏各庄新城的地块由北京中弘弘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04亿元竞得。两宗拍卖溢价率分别为17%和180%。中弘弘庆是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979.SZ)的附属公司。

  两块地拍卖的溢价率差别较大,业内人士分析称,青龙湖地块面积巨大,其起始拍卖价格高,因此成交价格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