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BM陈黎明:与万达合作的互补性“千载难逢”

2017年04月12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BM与万达高层详解双方公有云合作的台前幕后。在双方均有多家企业可供选择的情况下,万达选择IBM,看中的是品牌、团队和技术,IBM选择万达,看中的是业务的互补性和万达的执行力
陈黎明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媒体访问。图由IBM公司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万达签约在国内落地公有云近一个月后, 4月11日,IBM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论坛,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与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进行对话,对外披露此次合作的缘由。这也是双方在协议签署后的首次联合亮相。

  3月19日晚,IBM与万达旗下的网络科技集团(下称万达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由万达科技在华提供IBM的公有云服务。此前,亚马逊AWS、微软Azure等国际厂商已经在中国落地公有云,甲骨文的公有云也将通过与腾讯云合作,预计于今年落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