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严禁产业项目擅改居住使用

2017年04月19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产业项目涵盖科研、工业、酒店、旅游、文化、娱乐等六大类别。项目建设单位如有违规,将被消在京取得土地资格
北京市房地产调控继续延伸范围。4月19日,该市规划国土委等部门发文,提出严禁产业项目改变规划用途作为居住使用。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北京市房地产调控继续延伸范围。4月19日,该市规划国土委等部门发文,提出严禁产业项目改变规划用途作为居住使用。

  根据规土委、住建委、发改委、地税局和工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产业项目涵盖科研、工业、酒店、旅游、文化、娱乐等六大类别。项目建设单位如有违规,将被消在京取得土地资格。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称,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擅自将工业、科研等项目改变为居住用途并分割转让等市场乱象,该委会同相关部门出台了《通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