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云副总裁详解“出海”:更坚决地本土化

2017年04月22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下来阿里云的目标是,在重要市场达到一定的市场份额,服务本地市场,因此接下来将深度运营当地的客户群和数据中心
资料图:阿里云副总裁喻思成。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产品的本地化,对于本地客户的需求,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我们决心比以前的美国企业想做全球化要更加的坚决一些。”4月21日,阿里云海外战略分享会上,其副总裁喻思成表示。

  喻思成称,过去两年,阿里云主要完成了基础布局,建立了8大数据中心和本土团队,获得了一些头部的客户。过去一年业务规模增速超过400%,同时带动超过十万家中国企业规模化出海。

  接下来阿里云的目标是,在重要市场达到一定的市场份额,服务本地市场,因此接下来将深度运营当地的客户群和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