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沈阳新工厂投产 产能提升至45万辆

2017年05月20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正在积极夺回全球高档品牌市场领军地位,中国市场成为关键的攻防阵地
2017年5月19日,位于沈阳的宝马新大东工厂。图/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财新网】(记者 黄荣)5月19日,位于沈阳的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主要生产全新宝马5系轿车,产能为每年15万辆。宝马集团董事齐普森表示:新工厂投产后,宝马在华的总产能将达到每年45万辆,未来仍有增长空间。

  宝马在2014年启动了大东工厂的改造升级计划,该工厂是宝马在中国建立的首个生产制造基地。据宝马方面介绍,新大东工厂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了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6亿元),拥有包括冲压、车身、涂装和总装等在内的完整生产工艺。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