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发文鼓励推行商品房现房销售

2017年05月26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克而瑞发布报告称:预计广东省推行现房销售制度将采用城市试点的方式,广州、深圳率先落地的可能性更大
商品房现房销售得到广东省政府的鼓励。广东省政府于5月25日发布的《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体现了上述动向。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龙艳华 记者 王婧)商品房现房销售得到广东省政府的鼓励。广东省政府于5月25日发布的《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体现了上述动向。

  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普遍实行商品房预售制——在商品房尚未完全建好,房企拿到预售证后即可售楼;购房者付款后,在未来某一时期拥有所购房屋的产权。一般而言,商品房建成后交付给购房者,再到购房者正式获得房产证,往往需要两年以上时间。

  商品房实行现售制,则意味着开发商直接出售已经拥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的房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