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完成交割 中信牵头127亿美元银团贷款

2017年06月09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6月7日,中国化工完成了收购的第二次交割,已持有先正达股份94.7%
据央视报道,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6月8日宣布完成对瑞士先正达公司的交割,收购对价为430亿美元,加上相关交易费用和开销,交易总价将近440亿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企业最大的海外收购案正式宣告完成。据央视报道,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6月8日宣布完成对瑞士先正达公司的交割,收购对价为430亿美元,加上相关交易费用和开销,交易总价将近440亿美元。

  截至6月7日SEC披露的交易文件,接受收购要约的先正达股东收到465美元/股的对价,美国存托凭证(ADS)持有人同日收到93美元/ADS的对价,中国化工拥有先正达股份94.7%。在相关法律法规准许后,先正达股票将从瑞士交易所退市、美国存托凭证(ADS)将从纽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