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交易获商务部批准

2017年04月12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化工和先正达方面均未披露商务部批准的细节,商务部官网亦尚未公示,去年以来多次表示支持交易
4月12日晚间,中国化工和先正达宣布其并购交易已获中国商务部批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黄凯茜)4月12日晚间,中国化工先正达宣布其并购交易已获中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化工官网称,这标志着向交易成功迈出了重要一步,预计交易将于2017年二季度完成。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的交易将确保全球的种植者继续有多种选择,并获得不断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4月12日上午,商务部就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的交易回复财新记者称:商务部已经收到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收购先正达股份公司股权案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申报,目前正依据《反垄断法》的规定开展审查工作。中国化工和先正达并未披露商务部批准的细节,商务部官网也尚未公示审查结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