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十亿资金、十亿资源杀入直播

2017年06月19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NOW直播“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包含十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十亿的腾讯资源;打通QQ、天天快报、腾讯视频等平台。短时间内与竞品仍相似
6月19日,腾讯NOW直播在周年发布会宣布推出激励原创内容生产者的“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包含十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十亿的腾讯资源。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在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背靠新浪微博的一直播“砸”出10亿元内容扶持计划后,腾讯抛出了“双十亿”。6月19日,腾讯NOW直播在周年发布会宣布推出激励原创内容生产者的“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包含十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十亿的腾讯资源。腾讯方面表示,QQ、QQ空间、腾讯视频、天天快报等腾讯旗下平台原来的直播板块,全都会接入NOW直播。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提出,直播已经成为继广告、游戏、电商之后的第四大流量变现方式。“腾讯公司也将利用自身在广告、电商上的平台优势,为精品直播内容升级盈利模式。”殷宇表示,腾讯旗下除了微信和QQ两大社交平台以外,还有QQ空间,天天快报,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浏览器,QQ看点等多个内容分发平台,“腾讯NOW直播将做为一个连接器,把合作伙伴所创造出来的优质内容分发到所有平台上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