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3亿获创维旗下酷开电视7.7%股权

2017年06月06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入股酷开价格比爱奇艺略高,酷开此次估值约38.9亿元。酷开认为,腾讯视频版权资源及腾讯生产的内容可以与酷开的内容运营、用户资源等相融合
继2016年9月引入爱奇艺为战略股东后,互联网电视企业酷开再获网络视频巨头加持。6月6日,创维旗下智能电视公司酷开在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获得了腾讯3亿元战略投资。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继2016年9月引入爱奇艺为战略股东后,互联网电视企业酷开再获网络视频巨头加持。6月6日,创维旗下智能电视公司酷开在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获得了腾讯3亿元战略投资。

  创维数码(00751.HK)公告显示,腾讯控股关联公司以3亿元战略投资酷开,取得7.71%的股份。投资完成后,创维、酷金投资、腾讯关联公司、棠棣投资及爱奇艺分别持有酷开71.89%、10.26%、7.71%、5.52%及4.61%的股权。以此计算,酷开估值约为38.9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