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王石择机交棒 详解万科新董事会提名格局

2017年06月22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一届董事会提名方案,体现各方维护万科混合所有制优势的出发点。新董事会格局基本沿袭华润时期的局面,并略向管理团队倾斜
自“白武士”深圳地铁接盘恒大所持万科股份,定盘第一大股东之位后,王石去留、宝能进退,成为万科经历两年股权争夺战后的两大悬念。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自“白武士”深圳地铁接盘恒大所持万科股份,定盘第一大股东之位后,王石去留、宝能进退,成为万科经历两年股权争夺战后的两大悬念,6月21日,第一个悬念随着一纸公告披露王石缺席新一届万科董事会成员提名而尘埃落地。

  王石是万科创始人、中国企业家的代表性人物,在万科历史上两度面临敌意收购之际,皆奋力抗争、绝不言退,为何在此际突然发声称:“今天,我把接力棒交给郁亮带领下的团队,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时候”?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